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赌徒心理变化贴

20-05-28 11:05 6234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的负面情绪,我是A股里红了眼切头切尾的赌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0-08-27 15:14

0
我上午不服输,有一个小账号有上海建工开板后卖了。然后去买1979。我上午买蛇口 下午割蛇口,我好像没有任何原则。
37042570

20-08-27 15:00

0
计划是天源回本了卖一半,可是回本了想会不会有更高的价格,然后然后看了一天,意淫了一天,没有任何行动。
37042570

20-08-27 14:58

0
我就是一头猪,蠢的和猪一样,一大早就想换光  韵  达,一上午不换,尾盘割了蛇口,最高价买了
37042570

20-08-27 13:22

0
科创板大涨,估计科创板的门槛50万快要调整了,科创板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好公司。
37042570

20-08-27 11:20

0
300047 割肉出来,继续买回 001979 ,可以多买些了。001979走的稀巴烂,我还有一个账号没有动亏了六个多点了,应该是和我一样赌深圳的,这两天割肉出来。
37042570

20-08-27 11:03

0
吐血 300047 居然快反包了,明明前天出货了啊!我水平怎么这么差
37042570

20-08-27 09:09

0
早上跑步,在想为什么前天错了,首先急了,想急着赚钱,蛇口不如预期,是要走,但天源明明拉高有出货动作,第二个账号还去赌,纯粹意淫,深圳已经不如预期了,创业板人气旺,换没有换错,但没有看清主线,主要是低价垃圾股涨的好,本来就赌高潮第二天溢价冲高,不会多买几只,特别是一开始选择的低价银绑,唉,错让加错,第二天不能客观分析,还意淫赚点小钱出来,不会直接割肉吗?让亏损加大。今天怎么办,冲高全部走人,继续下跌先割一半,或者全割换到其他的股博反弹。大盘星期五应该会反弹,博周末利好,今天真不知道,希望天源能冲高让我小亏点吧!我现在就是一个赌徒,完全就是运气。
37042570

20-08-26 15:19

0
放慢自己的脚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理智思考每一个决定。学XI思考反思。昨天招商蛇口走的稀巴烂,与我预期相反,被创业板一天翻倍诱惑,急急忙忙杀入创业板,知道低价股是热点,选了个银绑,可是觉得好像有点垃圾,又不是深圳的,还对深圳四十周年抱有幻想,居然急冲冲去追天源,第一个账号被套了,居然在再上一个,今天居然抱有幻想,冲高赚点小钱走人。明明9.5大单出货厉害,明明昨天高潮,今天收割。唉。今天没有割肉关键是明天怎么办。
37042570

20-08-25 15:16

0
创业板疯了,我也疯了,割肉去追高
37042570

20-08-25 14:51

0
创业板疯了,我也疯了,唉那管什么风险,一天翻倍,不止一家,还是好多家,不疯魔不成活,全部调仓到创业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