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赌徒心理变化贴

20-05-28 11:05 6237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的负面情绪,我是A股里红了眼切头切尾的赌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0-09-01 09:05

0
又要开盘了,不知道咋办,套了很麻烦,割吧!好像公司还不错,不割,前高不停的有大资金砸压,怕越套越深。唉
37042570

20-08-31 16:22

0
唉 计划是冲高回本赚一点点减半,这样退可攻 进可守,可操作是,看到涨了就想着涨更多,不想卖了,半仓那有满仓赚的多,跌了就想起要减半了,不能亏损卖吧!等起来卖,起不来了,终于被套了。
37042570

20-08-31 15:30

0
唉,我把所有的股票群都退了,炒股真的很寂寞,连聊天的人都没有。股票行情不如预期最难受。
37042570

20-08-31 15:14

0
唉 我一天就光看着,没行动,上下四个点,又是八万没有了。明明短线走出高点来了,还意淫继续拉高。唉怎么可以这样。
37042570

20-08-28 13:43

0
指数跌我亏钱 指数涨 我也亏钱,我这周是咋了
37042570

20-08-28 13:42

0
指数涨 我两个票都是横着要跌的样子,太难了,不敢怎么样下周一再说。
37042570

20-08-28 13:36

0
被套了想着回本了就卖,回本了想着多赚几分钱,然后又被套了,我这是咋了
37042570

20-08-28 13:26

0
我现在是无头苍蝇,两个票都被套了,关键是套了,不知道咋办
37042570

20-08-28 11:05

0
创业板又涨 我买两个都跌,我水平怎么这么差
37042570

20-08-28 09:01

0
我没有任何原则,说实话主要是怕亏,好不容易做起来,怕亏,市场瞬息万变,没有人能是常胜将军,生活的压力亏不起啊!计划怎么样,低走,拿着不动或者减半做T,涨了走不走,最多走一半。为什么,创业板的已经热了,只有在创业板里面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