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赌徒心理变化贴

20-05-28 11:05 6229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的负面情绪,我是A股里红了眼切头切尾的赌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0-09-03 07:14

0
我老是担心美股跌,可人家天空才是尽头,今天想把仓位减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跌信号才会出现。或许还有一个诱多。
37042570

20-09-02 17:57

0
我为什么这几天天天担心跌,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创业板这么牛,我缺赚不到钱,等跌的时候咋办,明天空仓休息吧
37042570

20-09-02 10:14

0
选了好多创业板,好多都涨了,结果我还在3047里面亏钱,昨天低位卖了47,买入光韵达,今天开盘卖了光韵达,又追高47。成本越来越高。
37042570

20-09-02 09:58

0
我入了魔怔了
37042570

20-09-02 09:02

0
美股涨的让人看不懂,总要回调吧!我们A股其实也涨了很多了。都让人发慌,天天涨,我赚不到钱,还亏钱,更加让人不爽。创业板我选了好几只,除了我买了的,都涨了。我是不是应该空仓休息,可是我这性格空不了一天。美股总要回调的,我们也要下跌的。美股什么时候跌,真不知道,现在特朗普和拜登在较劲给,拜登会不会喜欢股市下跌打击特朗普人气,美股这样涨,应该是全球的散户推动的吧!那下跌是不是也算撸全球的羊毛。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真的想今天冲高全卖了,太雷太难了,拿着没得一点把握,天天意淫天天不涨,看到没有买的天天大涨,还有比这更难受的吗?
37042570

20-09-02 08:18

0
唉 大宗交易规则我居然看错了,前几天就百度了一下,居然百度成大宗交易要锁定半年。昨晚才看清楚,百分之五以上的才要锁定。以前我就百度过,模糊记得第二天就能卖。我的记忆力是越来越差了,想当年我三岁就能背好多唐诗,到了八九岁就记忆力不行了,我觉得是小时候吃米粉吃的。不然怎么突然就退化了。
37042570

20-09-01 21:22

0
和小孩在看 开学第一课 感动
37042570

20-09-01 16:46

0
孩子要上学了,老婆要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了,寂寞如雪。今天下午看天源不爽,又割了一半,买了一半光  韵 达,唉没有任何把握,反正就是乱买的,收了盘后去家水库散步。在市场,天天涨,可是赚钱并不容易。天天涨,总要跌吧!可就是不跌,赚不到钱,我应该空仓等等的。
37042570

20-09-01 11:31

0
比亚迪涨停了,比亚迪接近60天线的时候,我就觉得好像可以买了,然而我居然去买了招商蛇口,还意淫深圳40周年,要炒早炒了,还去接盘,不过我就是买了比亚迪,上周也会换到创业板,唉创业板拿了一周了,还亏钱。这破水平。
37042570

20-09-01 11:18

0
一步错步步错,上周二本来想买银邦股份的,结果买了天源。但昧心自问我就是买了银邦股份我拿的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