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担心美股跌,今天想闪人,结果没机会,美股跌了,不知道明早收盘会跌多小。希望我们明天抗住,周末要IPO
0
2018年其实比较好赚钱,一年一倍没什么压力。我没骗你。真正难做的是八月份,和这个月这种,不上不下死气沉沉的行情。
0
我为什么心态如此之差,如此急于求成
0
天山生物天山童姥天山老妖又是涨停板,唉我买了创业板快两周了,一口汤都没有喝到,还浪费了一堆的口水。
0
唉 上午杀的火冒三丈,上周二杀入创业板的,毛线都没有赚到,心里急啊!宝宝苦啊!美股天天新高,这么好的行情里赚不到钱,将来下跌的时候拿什么来亏。心里苦心里苦。为什么我会买天源这个垃圾,难道我自己就是个垃圾,是的,我觉得还行,但卖了的股票,在贴吧里唱多,自己买了的天源在贴吧里看空。说的都对了,但自己操作是相反的。所以我自己是个猥琐男,而我买的持有的股票的庄家也是的。垃圾
0
前天急冲冲卖了天源去买
光韵达,昨天急冲冲卖了光韵达去追天源。今天一看结局。我的操作是多么的可笑。
0
我操作有有烂,从光韵达可以看出来
0
拿着不动盘中意淫突然拉升,实际情况怎么可能,今天开盘这样走. 主力早就计划好了要调整。盘中大盘拉的时候,没有任何反应,说明根本不可能有拉升计划。我为什么买的股票主力都这么猥琐,以前的
银信科技,现在的天源。难道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0
今天想卖,结果直接开杀,唉,出来吧,拿了两周创业板,还亏钱。不出来吧 怕又被套。
0
很不爽,我心里明白,今天可能要回调,但就是不相信,还盼着今天冲高走人,天天意淫。唉,看来我还要坚持一天,今天不想割肉,明天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