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声音告诉我,创业板 创业板 现在是主流,一定要买创业板,一个声音告诉我,都涨了好多了,小心吃面,今天低价股集团高潮,明天十之八九是面啊!
0
唉 为什么我会这样,今天上涨的时候,总想着更多,下跌的时候看到了下跌,但强势股纹丝不动,又报有犹豫,最后加速的时候去砸盘。唉 主要是没有预案,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卖。九是迷茫。明天我该怎么办?明天抄底主板,不搞创业板了,今日如此高涨,我还亏了两分钱,创业板总要回调一下,现在去买搞不好就买在高点。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下次碰上这样的行情,一定要多买几个,广撒网,赌一个还是太难了。
0
天天幻想着自己的创业板天源来个20厘米,现在想想真可笑
0
行情无语,自己操作也无语,上周五卖了部分,今天冲高,买也没有买,卖也没有卖,下午看着看着睡觉了,醒来一看大盘杀的这么厉害,好像都在杀,天源卖不卖呢?卖不卖呢?结果最近附近卖了。唉两周时间,就赚了个手续费。创业板不敢买了,太难了。
0
一样 我俩天亏了17万 昨天买了南风 全天亏13个点 今天-10卖了 买了880 亏16个点 俩天回撤快18万 哎 真心无语
0
我炒股非常没有耐心,想到什么,急不可耐就想马上去做,这说明我的心态非常不好。1号的时候,我老婆账号中了个
300880 上市。我对比了一下第一天上市的康泰医学,发现快收盘前半个小时内会拉升。而我下午突然想把
300047 换成
光韵达,300047不舍的卖,就把300880给卖了,先打点底仓。唉,急不可耐,结果第二天看到大宗交易心里拔凉拔凉又急不可耐卖出。
0
唉,看看
光韵达 看看自己的操作,看看
银邦股份,上周二我就算买了银邦,我肯定第二天就跑了,或者第三四天,坚持不到第五天。现在我的天源我该吸取什么教训
0
指数拉稀一样,但很多创业板个股不想跌。咋办,走还是留
0
咋办 减半,还是继续满仓抗,唉
0
虽说我们A50只跟跌了一个点,但问题是美股肯定是顶了,而且是大顶,后面的日子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