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2588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40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机华尔街

22-01-29 19:27

0
@一个匿名用户 兄的悟性很高
投机华尔街

22-01-29 12:57

0
大过年都是吃喝玩乐我就不一样了哈哈我是来挖老师 帖子的,这是难得的有时间学的好机会,龙头战法20年,祝大佬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投机华尔街

22-01-27 14:48

0
龙头战法20年京蓝科技大佬来封板
八两

22-01-26 09:13

0
破天LWL

22-01-26 00:03

2
前辈发言虽少,但都很认真看完每天回帖,感受颇深,当下能与欢乐海岸齐名的金田兄莫属了,翠微这一波与前辈共进退,买卖点基本一致,只做龙头,受教了,respect!感恩!
虎骨酒法

22-01-23 23:33

0
感觉男神有大绝招啊,怎么不更新了
至诚之徒

22-01-22 20:09

0
九安看懂了,没拿住,所以老是进进出出
扶摇九万里

22-01-21 23:26

0
短线买点,中线持有。
骚奈斯代

22-01-10 16:01

0
这么多钱,大师是不是住深圳湾一号
几句话比较好

22-01-08 10:08

0
男神  请教一下量的问题, 放量不应该要看高位还是低位嘛,你说只要有量就跌不到哪去,有点笼统吧,有些人看到这句话  就可能无脑冲了。看到您说的我有点不太懂  还望多多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