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257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40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杨老哥

22-02-23 11:57

1
恒宝股份,今日一个高开获利盘砸的狠,昨天的行情大家导致今日里面资金恐慌了,一只三浪换手龙标的被砸成这样,收盘前不能涨停只有先减仓了,看明天是否弱转强走反包,只是美吉姆预判失误,今日强了三浪龙头地位,回头看看一浪,确实是美吉姆走的更加强势,换手板更多。单纯以二浪调整时间来区确实是错了
武汉杨老哥

22-02-23 11:54

0
大佬,这种一字板行情怎么找不到切入点?唯一的浙农股份有望成为三进四的换手龙今天直接一字进不去啊!但是又买回了鞍重股份的反包七板,鸡粥啊
武汉杨老哥

22-02-22 13:50

0
大佬最近不出来给我等小散布道了?
武汉杨老哥

22-02-22 10:59

0
封死了!我相信晚上龙虎榜肯定有金田路!哈哈
武汉杨老哥

22-02-22 10:58

0
偶像,学您的龙头战法,今天恒宝难道错了吗?市场恐慌我做的也是破板6%左右低吸试错,目前上板为什么这么难?时机还未到?难道等指数确认无风险才去封板?
知恩报佛

22-02-21 16:23

0
啊看漏了xw了 跟着市场风格转换👍👍👍👍膜拜 两个号不同风格
知恩报佛

22-02-21 16:11

0
深南哥您21年7月后没做赛道吗
武汉杨老哥

22-02-20 11:29

0
偶像您好!我欲拿一辈子的努力追逐偶像的脚步!但愿市场不负有心人,我将终成功!
武汉杨老哥

22-02-20 09:33

0


哈哈
至诚之徒

22-02-19 10:42

0
男神,先精一门,还是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选择接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