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查看老师的席位操作,1.主要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思路是否有问题,只要没有和老师同车必定有什么原因,一定要找出来为什么老师不看好?2.也是为了验证自己的逻辑是不是在进步,能不能后知后觉的跟上老师的步伐,在走强点吃点小肉。龙头战
法本应该在分歧板上试错仓位,走强点顺势加仓。但是我等小散没有老师那么强大的预判能力只能先跟随了,次日走强店上不了仓位也就算了,比如
准油股份说也不知道他四进五会走一字,那时候大家还是承认
宁波能源的四板强势的。后面的看高做低应该还有机会,给自己加油💪,在老师这里不断跟帖,还望老师海涵,一个人摸索太过于寂寞无奈,在这里跟帖更多的是希望各位大佬能否指点一二?哪怕一句话也会让我少走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