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2552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39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邓发文

22-03-05 10:00

0
尊重盘面,顺势而为,我的理解能力也在摸索中,只是尽量跟市场节奏,悦心健康单纯套利思维,板块持续性暂时不明朗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42

0
邓兄,我们想到一块了,悦心健康其实二板就是二波最强的一只二板标的,而且以炒作热点板块老师们的思维来分析他也善于医疗板块。认知比我高啊!对于比我强的人我从心底佩服!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39

0
一个连板龙头战法都让我苦苦研究了快两个月!苦啊!后面还有小周期穿越龙参与手法、大周期总龙波段参与手法,难啊!只能一个个的来攻克了。
邓发文

22-03-05 09:31

1
打板悦心健康,继续锁仓准油股份
初秋1912

22-03-05 09:30

0
唉,人啊。不容易。致敬大神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26

0
@股天乐 兄,屏蔽了我两条核心的帖子啊?这个应该没有违反淘股吧规则吧?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24

0
兄,你说的有道理,交易本来就很简单,做自己看得懂的就够了,说明以前我还是看不懂,只是似懂非懂。前几天一位我们武汉的游资点醒了我,让我懂得错过了最强龙应该怎么做,这么简单的道理我以前都不懂,悟性太差啊!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21

0
现在回头看看宁波能源三板就走的不理想,四板加速五板放量量也不够,又被准油卡位,这时候地位已经很明显了占了弱势。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17

0
每天查看老师的席位操作,1.主要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思路是否有问题,只要没有和老师同车必定有什么原因,一定要找出来为什么老师不看好?2.也是为了验证自己的逻辑是不是在进步,能不能后知后觉的跟上老师的步伐,在走强点吃点小肉。龙头战法本应该在分歧板上试错仓位,走强点顺势加仓。但是我等小散没有老师那么强大的预判能力只能先跟随了,次日走强店上不了仓位也就算了,比如准油股份说也不知道他四进五会走一字,那时候大家还是承认宁波能源的四板强势的。后面的看高做低应该还有机会,给自己加油💪,在老师这里不断跟帖,还望老师海涵,一个人摸索太过于寂寞无奈,在这里跟帖更多的是希望各位大佬能否指点一二?哪怕一句话也会让我少走很多弯路。
武汉杨老哥

22-03-05 09:04

0
老师,六进七争霸我认知有问题,在宁波能源上面吃了亏,还好手握准油股份,三进四错过了最佳的天顺股份加速机会,我又后知后觉了,下周的四进五加速板我会跟上老师脚步的,我知道做哪一只,老师这波错过非主流的准油股份连板龙头(也是因为一字板没机会上仓位)看高做低,退而求其次做的梯队连板真是教科书式的操作!学了,而老师在美丽云上面打造穿越龙头的操作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