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2547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39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50

1
大力男说过:只要坚持按自己的理念操作,不断修复优化,久做必胜。执行力远远大于理解力,执行力会让你在错了的地方出来事后分析错误的原因,而没有执行力不愿意认错,到时候思维一直在亏损的泥沼里无法自拔,怎么能静心做到分析错误总结经验?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46

2
我一天研究股票十几个小时你相信吗?睡觉做梦都是分时在波动,有点入魔了。哈哈!但是,我的认知在最近两个月内突飞猛进,这得益于我下定决心要研究一波龙头的坚定意志,更加得益于大力男的三篇文章内的经典语录!炒股还是得自己取边做边悟啊!别人直接告诉你不见得记忆深刻,只有边做边看金典语录才会豁然开朗,一边做一边发现新问题,一边去解决,大力男说过一句话:做的好赚钱了要告诉自己这是行情好,做的不好亏钱了要告诉自己是自己认知不够,还得去总结为什么错了?是的很多时候确实做的是对的但是就是亏了,为什么?只有一个原因你逆势而为了!明明指数风险摆在眼前还去冒风险,不亏你亏谁?大力男还说过:所有机会你都想抓住?可能吗?A神说过:市场行情不好时,符合模式的不做也是对的,别逆势而为就对了!职业炒手说过:业余的选手有时候收益比职业的都要高,为什么最后还是亏了?不知道保存利润。天天做长期下去收益稳定?不会亏回去?市场是走波动的,有赚钱的高潮行情就必定会有亏钱的冰点行情。学会空仓等待也是一种正确的操作。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32

0
兄放心,我不是模仿金田路,我是觉得他的模式就是我最喜欢的模式,我这一年多翻边了历史三浪妖股保存截图不断在对照指数波动和趋势在分析。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30

0
知道为什么我崇拜金田路吗?因为他的模式就是我最开始研究的方向,只是我开始能力有限研究的是龙头股三浪(淘股吧喜欢说是二波意思一样.)后来我发现一浪龙头股能找准介入点收益很客观而且机会远远多余三浪龙头的机会,而且三浪妖股龙头受限于指数必须走小三浪或中级三浪才有可能支撑妖股走三浪,机会太少,可能牛市一年也没几次机会操作,一浪龙头则可以在一个小级别的反弹就出现。这个理论顿悟还得感谢炒股养家老师的论反弹这篇文章。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26

0
浪中有浪,千人千浪说的没错。因为大浪可大到以年为K线来分析,小浪可小到一分钟K线来分析。
武汉杨老哥

22-03-05 21:25

0
我是武汉人,武汉张总的视频我看过,张总好像主做突破型的二波,机构股二波,强势股二波,妖股二波都做,持仓时间可长可短,长到几个月,短到一天,应该属于一个看指数做波段的顶尖游资,这也是我开始就学的方向,无奈我资金小分仓做波段没钱去分所以现象在尝试做连板总龙头的模式,将来我还是会主打以上三种类型强势股票的二波,也就是主升三浪,张总也是波浪理论派,做到顶级游资的高度都会看指数结构、趋势、周期,来数浪,浪可大可小。
天年一

22-03-05 21:14

0
兄,相当热爱炒股。 武汉人?  
可以去网上找一下当年雷神结婚时张总的发言。
据说是位6年一万倍的游资。张总据说是武汉人
兄,还是要建立起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这样更容易
理性去操作,更能规范自己的行为。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逻辑,就算你和南哥买点一样你们
的逻辑都不一定相同的。
举个例子,有一天我问小明,“买入贵州茅台你逻辑是?”
小明回答是“贵州茅台”开头的第一个字“贵”股价自然
牛X”
每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逻辑。
武汉杨老哥

22-03-05 10:14

0
当然了,是针对四进五能够成功的前提下。
武汉杨老哥

22-03-05 10:05

0
逆袭不常有,像准油股份那种靠外围利好直接一字走强的五板六板应该不多,正常情况五板应该是个缩量实体板。
武汉杨老哥

22-03-05 10:04

0
对!做小弟就是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