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期情绪催化,一言不合就冲天炮,第二天不爽就核按钮
0
股票太多思路,不好。
普通散户,只买一个题材,相关股票。
医药,只买2-3个医药。或者股票分3天买进。
0
大力男神是做强势股主升段,乘势而为,持股加仓
0
中线能力,就是买进股票,1个星期。
0
我国股市规律,1月-4月炒作,11月,12月,1月炒作。
政策宽松,股市就能炒作。
0
楼主都说了中线是内功,短线就是腕力
0
炒股养家老师,期望是买到龙头股,去买股票 短线。
炒股养家老师,短线交易很多,当然也有机构研报股票,有的股票,做成了人气股,中线龙头股。也就一直参与,比如360战役 就是中线周期。
0
套利补涨,短线投机
0
能控制住自己 只做上升周期 的龙头 肯定赚钱 主要是控制
0
时代不一样。2014-2015年牛市时代,大家经历了吗?
2015年股灾熊市 经历了吗?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为啥以前理论都不能简单使用了,时代不一样。
我们不能刻舟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