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思想是,认准一条:市场不可预测(虽然有时候确实预测对了),对错都是事后看前事,事后说事。预测对了不过是放大后的幸存者偏差。
0
985.211一样被初中高中,未毕业大学的海扁,不知有何感想
0
中国的确不缺电,炒作而已,有人跟随继续嗨,嗨完A字杀,
0
光伏 很好选择
0
一语道破天机,只有中线好的短线才会真的强!
0
价值投资,买的逻辑 反面,就是卖的逻辑。
短线 就是情绪,盈亏
1
那么早的东西都能翻出来啊!
现在已经不悟这些东西啦,就看大的方向和资金,其它都不看。至于个股,瞄一眼图形,盘中也能感觉到是谁在做的。以前的东西,过时了
0
很多高手炒股10倍 人家本身就有实力的,有家庭背景,有成功经历,有团队 有悟性执行。
股市里,不缺的是钱,缺少团队 模式 坚持
0
只有5万 是无法成功的。
所有赚钱,必须是学费亏钱。
赚10倍,50万,你必须有亏45万,可以吗?
0
成都 就是一夜情。超级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