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2032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36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20

0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柔至软,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软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大者无形,柔软之力也。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20

0
炒股,讲究时机,4月炒股。
做龙头如经验丰富的老茶农制茶,择时而采,赶时而制,讲究时机。采茶消青揉捻烘焙等工序一个不能省,要有耐心。乘势待时,耐心自律。要注意天气是动态变化的,要根据天气做出应对。法无定法,随市而动。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9

0
当然,我这说的有些极端,极端放大后来分析,结论显而易见:如果你的操作很少,关键时候,就来那么一下。追求的是高胜算,那就要重仓出击,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就是要不胜不战,一战而定。反之,如果你的系统中有较多“试错——加码”的交易,那就需要仓位控制了。
就我自己而言更倾向于前者,成长中的很大利润都来自重仓一只。对于小资金(三千万以内)我的建议也是最好不超过两只。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8

0
任何分析都有不确定性,亏钱的概率都是有的,只是大小的问题。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8

0
正如索罗斯所说:判断对错不重要,关键是对的时候我能赚多少,亏的时候我亏多少。赚多少钱要看老天赏脸(当然,分析也很重要),但赔多少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所以赚钱时一定要提醒自己,这是行情好。赔钱的时候一定要提醒自己,这是自己修为不够。
最后,加油!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8

0
对大部分人而言,在牛市中买入不动才是最好的策略。牛市不要炒,要拿!当然,为了防止点子背,选的股很烂,多买几只,乱枪打鸟,也可以有不错的收益吧。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8

0
对大部分人而言,在牛市中买入不动才是最好的策略。牛市不要炒,要拿!当然,为了防止点子背,选的股很烂,多买几只,乱枪打鸟,也可以有不错的收益吧。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7

0
龙头战法,什么时候卖出?不要预测会下跌,卖出
用概率思维,考虑。
当然,那些前面涨多了的,终究会回调的。但什么时候回调,回调多大幅度,最好还是不预测了。以个人经验,通常大家都觉得会跌的时候它会一直涨,等到大家都麻木了,觉得会一直这么涨下去的时候它反而跌了。
人总是忍不住去预测下,但我们总是倾向于看得太远,做起来,把我们的预测再往后面挪点比较靠谱。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6

0
龙头股 龙头战法
从概率学上来说,就是只做大概率的事,只操作胜率大于50%的机会,久战必胜。如果你追求100%胜率,龙头战法确定也没用,但如此,世上又有什么可用吗?包括做跟风。说到底,首板也罢,接力也罢,都是做概率,路不同而已,看你适合哪个。我的理解:做龙头更确定,更简捷。大部分人都把龙头战法神话了,所以不会用了。
短线分析投机

23-04-07 22:15

0
期货
估计你很多是从赚钱的又做到不赚钱了。胜率不是那么重要,关键是盈亏比。你要提高胜率,盈亏比肯定要下降。要减少回撤,提高收益,那就需要通过资金管理来控制了,让赚的时候赚更多,赔的时候赔更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