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接触股票两年半了,第一次看见这样大的账户,我现在痛苦的亏损中,感觉自己太愚笨了。
0
大力男做完地产大周期好像就不怎么玩了

周游列国了吗
0
男神能否分享一番大賺特賺的地产行情

是否是在中线判断的基础上短线出击
0
谢谢前辈指点
0
确实菜,下载了音频,听了好几年,才听明白一点…………
0
分两步去实现吧,
第一步,执行。买卖点固定在一定范围内。
反复去做。买卖依据要保持一致性的,这样才容易总结。
例如:做首板,依据高标带动低位。高标强势,去低位套利。
细化一下,高标强势,去创业板套利(校长常用这一招的),联动的套利机会。
这一招本来没问题的,但这几天创业板的封板票被核太惨了,北交的票又抢了风头。
哪就不要硬做,等。
把自己出手的空间压缩一下,只做自己关注的。总结起来容易多了。
假设n年之后,你这招已经炉火纯清了,可以做出胜率优势了,可以做出盈亏比优势了,才去
做第二步,随市而动。
在这过程中,你的执行力大为提高,你的理解力大为进步了。
买入前已经想好应对,比如炸板,明天高开,明天被核等等。。。,都想好了交易起来就会从容很多啦。
随市而动,要多年积累才能达到的,并不容易的。
0
亏麻了,每次到崩溃的边缘就来看看您的帖子,给自己加加油,加油干
0
大力男前辈你好,我也经常随市而动,但经常动了就挨打。 求指点一二,谢谢。
0
发现了宝藏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