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二十年

20-05-29 18:18 751980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光阴似箭,转眼间距离第一次开户已满二十载,开个贴子 以纪念那份平凡岁月中的初心坚守。交易者注定是孤独的修行,人生又何尝不是,珍惜每一天,希望每一步都留下单纯、从容的脚印。切记:地低成海,人低成王。圣者无名,大者无形。鹰立如睡,虎行似病。贵而不显,华而不炫。韬光养晦,深藏不露。才高而不自诩,位高而不自傲。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滋味浓的,减三分让人尝。

开户二十载留念
打开淘股吧APP
1836
评论(30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灵传输者

24-01-07 16:07

0
我接触股票两年半了,第一次看见这样大的账户,我现在痛苦的亏损中,感觉自己太愚笨了。
哔哩哔哩啪啪

23-12-30 12:32

0
大力男做完地产大周期好像就不怎么玩了周游列国了吗
哔哩哔哩啪啪

23-12-26 01:40

0
男神能否分享一番大賺特賺的地产行情 是否是在中线判断的基础上短线出击
市场孤儿

23-12-14 12:42

0
谢谢前辈指点
付出有回报

23-12-10 20:32

0
确实菜,下载了音频,听了好几年,才听明白一点…………
天年一

23-12-08 14:20

0
分两步去实现吧,
第一步,执行。买卖点固定在一定范围内。
反复去做。买卖依据要保持一致性的,这样才容易总结。
例如:做首板,依据高标带动低位。高标强势,去低位套利。
细化一下,高标强势,去创业板套利(校长常用这一招的),联动的套利机会。
这一招本来没问题的,但这几天创业板的封板票被核太惨了,北交的票又抢了风头。
哪就不要硬做,等。
把自己出手的空间压缩一下,只做自己关注的。总结起来容易多了。
假设n年之后,你这招已经炉火纯清了,可以做出胜率优势了,可以做出盈亏比优势了,才去
做第二步,随市而动。
在这过程中,你的执行力大为提高,你的理解力大为进步了。
买入前已经想好应对,比如炸板,明天高开,明天被核等等。。。,都想好了交易起来就会从容很多啦。
随市而动,要多年积累才能达到的,并不容易的。
道德至上

23-12-06 18:06

0
老师更像个诗人
天门郭富城

23-12-05 23:51

0
亏麻了,每次到崩溃的边缘就来看看您的帖子,给自己加加油,加油干
市场孤儿

23-11-26 16:00

0
大力男前辈你好,我也经常随市而动,但经常动了就挨打。 求指点一二,谢谢。
无相1989

23-11-26 02:57

0
发现了宝藏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