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人从认知上知道自己肯定是对的,做股票是对现实生活的不满和不甘,想改变些什么,但是股票改的是一个人从内到外,包括精神,思想,肉体,难度可想而知,很多问题都是个体问题,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我只知道高手都是给逼出来的,给生活逼出来的
0
一个少奋斗二十年的故事,祝贺楼主
0
可以创作小说了
0
肯定会影响的
0
哈哈
3
这尼玛是股市亏傻了,改行写剧本了吧?(开个玩笑)哈哈
0
你丫这故事看得我今晚失眠了要
0
这么大的牛股在你身边,不用心好好把握住,还炒个什么股?
0
你这是来拉仇恨的吧?有这条件分分钟本钱做生意,炒个屁股!
1
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不能成为股市里万中无一的赢家也能娶到好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