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5/22

20-05-22 16:34 976次浏览
hsjz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进入作战状态

1、技术上延续昨天的跌势,日线级别高位死叉,显示下跌趋势依然存在,但30分钟和15分钟已然超卖了,有因为快速下跌而小小地反弹一把的可能性。从日线角度,虽然高位死叉,但日线下跌速度过快了,下周一要么继续一根大阴让我们大家都能够抄底,要么反弹一二天后再继续下跌来钝化过快下跌的各种指标。我倾向于后者。
2、情绪指标跌至49.45。还没有跌到45以下,但也不远,再有一根大阴线或者反弹后的连续阴跌就到达了。所以总体上如果激进的或者仓位原来非常轻的可以开始慢慢地建仓了。尤其是之前一直处于低位的板块,比如说证券。
3、还有不少人困惑于科技股是否还能继续上涨,我认为科技股已经在二月底见顶了。现在是第一波下跌后的反弹而已。有些龙头股会强势些可能还有新高的出现,但整体板块上已然是结束了。甚至现在说不定反弹也结束了,要小心!其实得出这个结论不难,看看科技ETF 的每天的量能你就能得出同样的结论了。
4、对于医药 板块,再次强调风险,这里一旦补跌将是毁灭性的下跌。真的要小心!目前很多医药股的估值是历史最高位。一旦站岗那真的没个一年半载结束不了。
5、对于下周一,我还是倾向于起稳,正如之前提到,如果直接再一根大阴棒,那也跌得太干脆了,不符合熊市走法,原则上熊市应该是一跌三回头,以阴跌为主才对,这样就能不断的钝化各种指标,让市场获得持续向下的动力。所以一根大阴棒后再走二三根小阴小阳,然后再下跌。基于这个考虑,尾盘买了一成证券B ,本来还要买一成银华锐进 的,但没成交。

今天卖出联合光电 ,买入证券B,目前仓位四十分之九。比较郁闷的是尾盘买银华锐进的时候不小心点成买联合光电了,居然有一个帐户还成交了。而银华锐进也没买成。这实在是有点不爽。希望下周一联合光电给个出逃的机会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jzhb

20-05-24 22:01

1
明天的操作计划:
如果明天盘中有大跌,坚决加仓买入,计划把仓位打到六到七成。标的还是指数和证券,原因在于安全性比较高,而且如果某队要拉升的话,大金融总是少不了的。如果明天直接上涨就持仓看戏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