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个人上龙头股和人气股的方法不一样

20-05-20 08:05 60222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在半个月前推出新龙低吸躺赢战法的,当时的帖子里将战法的所有细节都已经公布,不过由于选股范围很窄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介入机会,后来通过思维发散方式将战法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将目标股扩大到前排人气股和近端次新股,这样可选股范围大幅增加,作战机会就多了。5月15日开始首战试验,63.10低吸容大感光   5月18日早盘板上出局收获了一个涨停板,可惜卖飞了第二天又继续涨停,5月18日9.32低吸金田铜业 目前已经收获二个涨停板,5月19日19.26低吸新莱应材 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34.61买入安宁股份 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改进后的低吸躺赢战法连续传出捷报,三天抓到了五个涨停板,成功率100%,当然这里面肯定有运气的成分,以后不可能每次买入都100%抓到涨停板,只是希望随着战法的不断成熟完善,能够和大家一起大口吃肉,这二天就有粉丝跟着操作吃到一些肉了。

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在股市中每种模式获利方法都有很多种,但市场上最快获利的方法还是要在龙头股和人气股上,每个人上龙头股和人气股的方法不一样,有的是打涨停板有的是低吸,低吸躺赢战法顾名思议肯定是低吸,低吸抓涨停板是很难的,大家不禁会问超兄为什么能够三天抓到五个涨停板?是运气巧合还是这里有什么奥秘?为感谢兄弟姐妹们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我今天就解密这里面的奥秘吧。

为方便解剖低吸抓涨停板的奥秘,龙头股和人气股(包括近端次新股)下面简称为人气股,人气股低吸有两种,一种是拉升过程中回踩时的低吸,另一种是大幅下杀企稳后的低吸,人气股低吸必须在市场情绪好时介入,并且要求操作者对市场各方面有深刻的理解力,千万要注意情绪退潮冰点期不能低吸否则容易吃面。第二种低吸方法在老帖子新龙低吸躺赢战法中已经讲述有关操作细节,今天重点讲第一种低吸抓涨停板的奥秘,也是这次三天抓到五个涨停板的方法,其核心是把握人气股在拉升过程中出现较大的分歧而出现的低吸机会,低吸点一般在水上,其本质是主力资金在拉高吸筹的时候刻意打压洗盘使形态上显露出上涨泛力,有一种冲高回落出货的感觉,逼散户交出筹码的一个动作,然后又在短时间进行暴拉到涨停,把大多数散户摔下车,让散户无缘个股主升浪,比如5.19号应莱新材分时第二波拉升到涨停急速回落洗盘,洗了不到10分钟时间又急拉到涨停,洗盘下杀时若资金承接很强这时是最好的低吸机会,一般当天就有大肉吃。低吸的目标只能是龙头股人气股和近端次新股,人气股一般又分为两种,一种是题材板块龙头。比如新莱应材属于芯片板块日内龙头,还有一种是市场情绪龙头,比如容大感光等。一般来说人气股第一次出现资金分歧是最好的介入机会,比如金田铜业涨停后次日的大阴线就是资金拉升过程中第一次出现大分歧,次日主力继续做多拉升后回落洗盘有承接时是最好的介入时机,人气股第一次出现资金分歧时,市场资金会比较热衷于去参与,所以后面获利空间会比较大,金田铜业一买入就吃了二个板,后面还有可能继续连板,非常暴利,上面就是我三天抓到五个涨停的奥秘。这两种低吸战法大家如果都能熟练掌握运用,长期稳定盈利就会从不可能变成现实。


  
打开淘股吧APP
254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ssunlight

20-05-21 21:15

0
您买的票票盘中说吗?
lssunlight

20-05-21 21:14

0
最近才发现您。今晚学了您的躺赢帖子。
老生代

20-05-21 21:11

1
不知道你在鬼扯些什么东西?但是基本能判断你实盘操作就是一个亏钱的。
看你写的贴子理论一套一套的,头脑清晰条理分明,而一问到你关于实战的技术细节你就顾左右而言他,不知所谓。
一个实盘的高手,他的所有操作和判断绝对是有清楚的条件设定的。并且深刻在头脑中被无数次的执行,他人如果问到,可以不加思索地说清楚。而纵观你写的所有帖子的内容和回复。,都是一些大道理,在泛泛而谈地说一些所有人都明白都知道正确的公理,
你亏钱不可耻,淘股吧80%的人都是亏钱的,但是你赔钱你还出来装高手,误导他人,那就是你不对的地方。
靠写点文章嘴炮在这里拉点粉丝来挣钱,真没必要。
caijiuge

20-05-21 21:03

0
超兄晚上好,最近比较迷惑,这两天比较怂,只低吸了科大智能这只杂毛,兄按你的低吸经验,这股是不是低吸得不对?我也知道华盛昌,省广,轴研,供销大集,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去低吸这些像上周五我低吸佳禾智能,从中迪,新农,佳禾三只选,选了个佳禾隔天跌停,另外两只连拉两个涨停,我感觉是不是和我自己日常惯有关,我不喜欢往人多的地方挤,搞到买股票也不愿意往最热门的去怼,周三也把赚了十多个点的哈高科清仓,没敢博弈它过会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湘财证券,今天出消息无条件通过,估计放飞几个涨停的可能了,比较郁闷,是不是太怂在股市赚不到钱的呢
了以李

20-05-21 20:56

0
资产出售得值仨班
超短逻辑

20-05-21 20:40

0
走势还不错
thebester

20-05-21 20:27

0
楼主,请问 德生.科技 你觉得怎样?中短线潜力怎样?@超短逻辑
超短逻辑

20-05-21 19:59

0
今天高位股和中位股的情绪是背离的,明天才能判断市场情绪的方向。
zaaazaaaza

20-05-21 19:39

0
还是亏的不够多
zaaazaaaza

20-05-21 19:38

0
超总,怎么看今天的情绪?是杀跌中继的平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