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个人上龙头股和人气股的方法不一样

20-05-20 08:05 60290次浏览
超短逻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在半个月前推出新龙低吸躺赢战法的,当时的帖子里将战法的所有细节都已经公布,不过由于选股范围很窄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介入机会,后来通过思维发散方式将战法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将目标股扩大到前排人气股和近端次新股,这样可选股范围大幅增加,作战机会就多了。5月15日开始首战试验,63.10低吸容大感光   5月18日早盘板上出局收获了一个涨停板,可惜卖飞了第二天又继续涨停,5月18日9.32低吸金田铜业 目前已经收获二个涨停板,5月19日19.26低吸新莱应材 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34.61买入安宁股份 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改进后的低吸躺赢战法连续传出捷报,三天抓到了五个涨停板,成功率100%,当然这里面肯定有运气的成分,以后不可能每次买入都100%抓到涨停板,只是希望随着战法的不断成熟完善,能够和大家一起大口吃肉,这二天就有粉丝跟着操作吃到一些肉了。

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在股市中每种模式获利方法都有很多种,但市场上最快获利的方法还是要在龙头股和人气股上,每个人上龙头股和人气股的方法不一样,有的是打涨停板有的是低吸,低吸躺赢战法顾名思议肯定是低吸,低吸抓涨停板是很难的,大家不禁会问超兄为什么能够三天抓到五个涨停板?是运气巧合还是这里有什么奥秘?为感谢兄弟姐妹们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我今天就解密这里面的奥秘吧。

为方便解剖低吸抓涨停板的奥秘,龙头股和人气股(包括近端次新股)下面简称为人气股,人气股低吸有两种,一种是拉升过程中回踩时的低吸,另一种是大幅下杀企稳后的低吸,人气股低吸必须在市场情绪好时介入,并且要求操作者对市场各方面有深刻的理解力,千万要注意情绪退潮冰点期不能低吸否则容易吃面。第二种低吸方法在老帖子新龙低吸躺赢战法中已经讲述有关操作细节,今天重点讲第一种低吸抓涨停板的奥秘,也是这次三天抓到五个涨停板的方法,其核心是把握人气股在拉升过程中出现较大的分歧而出现的低吸机会,低吸点一般在水上,其本质是主力资金在拉高吸筹的时候刻意打压洗盘使形态上显露出上涨泛力,有一种冲高回落出货的感觉,逼散户交出筹码的一个动作,然后又在短时间进行暴拉到涨停,把大多数散户摔下车,让散户无缘个股主升浪,比如5.19号应莱新材分时第二波拉升到涨停急速回落洗盘,洗了不到10分钟时间又急拉到涨停,洗盘下杀时若资金承接很强这时是最好的低吸机会,一般当天就有大肉吃。低吸的目标只能是龙头股人气股和近端次新股,人气股一般又分为两种,一种是题材板块龙头。比如新莱应材属于芯片板块日内龙头,还有一种是市场情绪龙头,比如容大感光等。一般来说人气股第一次出现资金分歧是最好的介入机会,比如金田铜业涨停后次日的大阴线就是资金拉升过程中第一次出现大分歧,次日主力继续做多拉升后回落洗盘有承接时是最好的介入时机,人气股第一次出现资金分歧时,市场资金会比较热衷于去参与,所以后面获利空间会比较大,金田铜业一买入就吃了二个板,后面还有可能继续连板,非常暴利,上面就是我三天抓到五个涨停的奥秘。这两种低吸战法大家如果都能熟练掌握运用,长期稳定盈利就会从不可能变成现实。


  
打开淘股吧APP
254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mpossible

20-05-20 15:01

0
医药是反情绪股  即便如此  反情绪的钱最好不要去赚  即使一次赚到了 也为未来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summer00007

20-05-20 15:01

0
老哥  今早低吸的金田  明天能活着出来吧  
toto535

20-05-20 14:59

1
兄弟的预判真是太牛了。
一山

20-05-20 14:58

0
厉害!学了!
summer00007

20-05-20 14:57

0
老哥  早上低吸了金田  
Mimpossible

20-05-20 14:54

1
兄弟们 龙头见顶日 千万不要上高位股啊  即使低位首板 也要慎重  能不能做好取舍  做好防守  才是职业和业余的本质区别吧
toto535

20-05-20 14:52

0
末名医药  兄怎么看
Mimpossible

20-05-20 14:52

2
跟着超兄的节奏  才深刻明白节奏的重要性 文字上的明白没用 真的要血亏几次后 才长记性  其实避开情绪大面太容易了 龙头股见顶日 一定要空仓 早盘轴研科技接近跌停开盘 就预示今天是退潮日 或者最迟明天就退潮 关键是不能知行合一  还是会被市场上残余的机会所吸引 龙头都结束了 意味最强力的游资离场了  他们离场 在存量行情中 会引导日间积累的风险 快速释放  存量行情  防守真的比进攻还重要 这一波行情 进攻只赚了点小钱  结果 防守没做好 连赚的小钱和本都亏在今天的大面日了  我还是早盘就卸掉了全部融资仓位的  本金买入中迪 损失惨重 明天还要计提核按钮  上一波龙头见顶日 在航天长峰上吃亏 这波见顶日 没有在省广  轴研 华盛昌上吃亏 确还是倒在中迪上 值得我深刻反省了
超短逻辑

20-05-20 14:50

1
大连重工逆情绪股表现不会太差,省广有风险
超短逻辑

20-05-20 14:48

1
走势还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