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股市好想自律一回!

20-05-21 22:32 708次浏览
一剑封喉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天亏的头疼!今天开贴有个目的。就是只做一种形态,和只有在有极好的赚钱效应时入场。
欢迎大家监督我的手。。。5.21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封喉A

20-05-23 18:26

0
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系统。好好回顾下以前的操作以及记录下来的套路,思路相近的融合起来,有矛盾的找出为什么会矛盾,哪里错了。构建自己的思维模式,盘中操作的时候,哪些点是最重要的,你脑子要第一时间想到的。然后不断代入实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肌肉记忆。
赞赞赞赞赞赞
胡新

20-05-23 07:52

1
我自律后 感觉舒服的不要。行情好做一波。不好直接空仓 心态都好了不少
一剑封喉A

20-05-23 07:10

0
目前看来,炒股应该是能做的日子少。休息的日子长!!
一剑封喉A

20-05-22 22:27

0
回复了怎么看不见?啊
一剑封喉A

20-05-22 22:26

0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上吊不是一次两次了,又是好怀疑好怀疑的样子,
今天没有赚钱效应,我还是买入了智度股份中国电建黑芝麻。黑芝麻本来想做T。4.04买了几千股,到了4.12,贪心不足蛇吞象,看到涨势好!不想出。结果满仓跌五六个点。血淋淋的教训,
连跌了七个交易日了,亏的。这绝对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