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土科技一个芯片是中芯国际流片的,感觉可以炒不?

20-05-21 09:42 4691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土科技一个芯片是中芯国际流片的,感觉可以炒不?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开日出0420

20-05-21 10:48

0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听了楼主的话买了他?
潜龙勿用88

20-05-21 10:48

0
加油一桶,鹤大良心挖掘机
抓你全家

20-05-21 10:47

0
厉害啊!
寒塘渡鹤影

20-05-21 10:39

0
感谢加油
皮皮大魔王

20-05-21 10:39

0
昨天没拉涨停  我就出了,结果今天拉涨停了!哭死
时代花园9999

20-05-21 10:39

0
我只想知道你和董秘什么关系,怎么我问就不行
lstxp1

20-05-21 10:38

0
跟着鹤大买股就没亏过。爽正正
股海一棵草

20-05-21 10:38

0
老哥挖掘的如此优秀
荣耀骑士

20-05-21 10:34

0
最实锤的挖掘,收获一个半涨停,感谢感谢!
护身神牛

20-05-21 10:34

0
这是真牛,可惜看到晚了点。但这样的马前炮还有啥好说的,先加油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