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土科技一个芯片是中芯国际流片的,感觉可以炒不?

20-05-21 09:42 4682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土科技一个芯片是中芯国际流片的,感觉可以炒不?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月薇

20-05-21 12:49

0
我觉得老师很牛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1 12:29

0
寒塘渡鹤影

20-05-21 12:21

2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多项原创型创新产品开发设计,其中公司投资研发的网络交换芯片已完成流片,被军委装备发展部评为最高自主可控等级(A级)。该芯片是目前国内唯一从芯片设计,流片制造,封装测试完全在中国大陆完成的自主可控交换芯片。”
荣耀骑士

20-05-21 12:13

0
@寒塘渡鹤影 我更看好高鸿的“两会”属性。很可能被“十四五”定调子。所以,我买了就关机了
风险控制大师

20-05-21 12:06

0
这个公司我太了解了,大唐高鸿出来的几个人创办的,一开始在西三旗桥东,后来搬到石景山。
这公司的芯片是我一个同学从瑞光泰力公司过去搞的。
楼上说的对,有个毛的研发能力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1 12:04

0
老哥,你这功力,我服气了,科技股确实不用在意那些
工行vv

20-05-21 12:01

0
都是炒  就这个公司能有什么研发能力,远离垃圾股
雨打屋檐

20-05-21 12:00

1
你牛
寒塘渡鹤影

20-05-21 11:58

0
我去,咱不能光说道恩股份啊,我这周初吹的国民技术也是当天涨停呀,上周的高鸿股份也是十五个点的大肉啊
空白虫

20-05-21 11:51

0
老师,又想到了你的道恩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