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让她安慰孩子,了解事情全过程吧。一下子搞大了也不好。先安慰孩子是第一步,第二步了解了事实。安慰孩子最重要!其它的先放一边。
0
你可能不知道,我昨天刚到外地出差,晚上刚赶了火车转了汽车返回,晚上9.30接到老师电话轻描淡写说了几句,根本不知道孩子情况,直到10.30收到孩子照片,你以为我现在在家里坐得住吗?可是这么晚了我找谁去啊?爸爸出差在小岛上想出岛连船都没有,我真恨不得现在一个人开车过去,可我不敢啊,我怕学校没到我自己先出车祸,我要让自己冷静不能乱了分寸,不然我什么都处理不了,谢谢体谅。
0
打人的小孩不能放过,法律不能处理那就暗里来,不过自己的小孩得多安慰安慰吧,希望不要有心理阴影。
1
一般校霸都是家里有背景的,建议先想好底牌是要点
医药费就小事化了,还是磕到底,…这两年校园*都是两会热点,这个节骨眼上事情可大可小全在你
0
学校领导是你朋友的朋友更要支持你啊,如果还出面说话要你息事宁人,这样的朋友宁愿不要!你就反问他,如果是他的孩子他怎么处理!
0
有几个地区治安总队我熟悉
0
先生热心肠!感谢认识先生!点赞
0
先别慌,也先别主观代入。了解事实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0
你在那个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