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想出去旅游,你们投票我去哪个城市吧~🥰
0
嗯呐,是这样。
0
丫丫小姐姐,这个头像又美又舒服!
0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其实情绪在码那段字的时候已经发泄出来了,有没有人看到其实不重要,所以没了再写一次的想法
0
丫丫怎么了?有啥不顺心的事情吗
1
@xyl12306 谢谢你的加油券,顺便问下缩写是什么意思啊?歇业了?下雨了?吸引力?新一轮?⋯⋯
0
奶心么?
0
乐天派
10
唉~码了一大段话,没发出来,不知道是被吞了,还是没发出去。
现在再打开编辑页面,反而没有了刚才的情绪。
就像正要哭的时候,被一个电话打断,挂了电话,已经不想哭了。那起码应该尊重自己吧,备好纸巾,努力酝酿半天想挤出两滴泪来,反而被自己逗笑了。
是不是也觉得很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