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妈呀!我手里的股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都开始冲板啊?!吓死我了!😂
7
吸的四个都红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棒!
7
今天自选大部分一片绿,但还是赚钱了,哈哈。我上次说啥股都能薅羊毛,有人还笑我😂
7
看了一遍留言,都在说我幼稚,哈哈哈,好吧。股市我是从来都不怂的,可是面对爱情,我超级怂😂我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继续带着你们乘风破浪吧~
6
是的,只要赚钱,所有的交易就都正确,宁愿卖飞,也不要卖亏。
6
轴研拉到12.5,T出了昨天的部分,再拉升就是额外赚的,我不贪心。
6
麻烦你们问我问题的时候,给我打上完整的名称或者完整的代码好吗?问人问题,就尊重下别人好吗?😜
6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今天打算最低点6.45吸省广😂
5
我运气要不要这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