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股天乐 亲爱的,我被禁言了吗?我刚发的话怎么没发出来呢?帮我看看好吗?麻烦你了,比心❤。
0
支撑位如何算出来?哪一位能说下^
0
和心語一样好听
0
王心吾是真名吗
0
没想到我今天真的空仓了,目标没错过了,节奏打乱了,追高怕吃面,很被动,看着指这么强,还是挺郁闷的
0
0
说说我的看法,也就是大局观,第一大盘的势能,第二情绪的稳定定,第三,板块人气,然后龙头,在具备以上三个条件,上最具人气板块-龙头。是我的思路有错吗?总是不能稳定盈利?还请小师妹多多指教,
0
开课吧,觉得你可以自立门户了,
0
YY姐无敌了,你给我说个数字吧,我要去买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