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盘看承接挺强的啊,都在均线上,虽然我也不太会看
1
是不是翘板资金骗进去的
5
我买的那天情绪是弱赚钱,你买的时候情绪是强转弱,大环境不一样
0
把模式归类,同一种模式做多了自然会知道错在哪里
0
刚在一直在思考你5.26号
西部创业的买点,这种股票又不靠近5日线,10日线,也没什么阻力位。就不怕他走A单边下跌吗?还是考虑到最近大环境这种强势股都经常震荡呢。我昨天吸了
贵州三力,结果就跌停了,今天没忍心出,又吸了
创元科技,又跌停了。


0
谢谢老师指点。现在正在用小资金不断尝试,但是没怎么总结,就是每天买,买完买。还有就是错都不知道错在哪。主要是读不懂盘面。
0
不是全职都这么牛的吗?楼主炒股多久啦,怎么样学才能提高快点呢?
1
我两个月赚了大概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