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确定性”?这个确定性究竟确定的是什么?是大概率能获利,小概率亏损?
2
你买这些票最大的问题其实是退潮期不该去做这些中低位连板票,资金关注度不够,机会很难把握的。我每天都提示要谨慎开仓,防守为主!
2
我说下我自己的见解,你参考一下:你说的这些票存在2个问题,第一,高度不够,不是我关注的类型。第二:周四周五确定性的买点都出在尾盘,盘中没有机会
1
其实我盘中买票比尾盘买票多,只是最近几天机会都在尾盘
1
楼主肯定不会盘中吸的 尾盘有可能 西部楼主说过逻辑了 雅兄应该是做确定性高的
0
感觉赚钱好难,周五吸
劲拓股份又跌停了,防着中位股奥普和创元没去,谁想到低位也是坑。
0
雅兄好,周五
大亚圣象,和
东方网力负五左右底点你会去做低吸吗。我一5左右入的冲高回落盘中福贵。望兄指点一二,
西部创业上也是在你前一天负五进,,低开后拉升平盘走了,
2
这种预判不出来的,只有通过竞价盘口和开盘分时盘口判断出来,很难处理
0
兄
300432 昨天从哪能看出来开盘不急预期 就要核掉?开的太低了?前天的的板看着挺硬的啊 老师们为啥跑的这快?
0
我用成功率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