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格局了之后跑的,那天11点25感觉起不来了走的
0
兄,这个创元你是格局了以后下杀跑的,还是第一波下杀跑的?
1
这个需要积累,经历的多亏的多大概就知道最恶劣会走什么样了
1
我自己是先看风险,再看盈利,全仓进出大波动遭不住
0
那么如何能在买入前就知道这个标的买入后的亏损不会大于5%呢?
0
确定性,首先是不会亏或者亏损的风险在5%以内,其次是盈利,是吗?
0
实在贴,关注了!
周末愉快!
2
更正一下,也不算大赚小亏,应该是最大亏损5个点之内,风险可控,全仓最怕的是大回撤
1
每个人的确定性都不一样,我自己的确定性是赚钱概率7成以上,大赚小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