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用通达信那个L2么,年费600的那种?
1
嗯,期待将来有机会与兄一起上榜龙头股,引领市场投机风潮
1
没上仓位是对的啊,我天天都在提醒!自己用的是通达信
1
3月份和4月份的大回撤,让我对于龙头有了新的认识,想不到在兄的实盘上得到了验证。5月份我开始慢慢找对节奏,有几处失误,不过都积累了不少经验。昨天偶然来到兄的帖子,有种找到知己的感觉
0
兄走在了我的前面,是我一直想做到的样子。相信兄成为赵老哥一样的游资也只是时间问题
0
淘县信息也有廷迟
1
楼主是用
同花顺和通达信啊,我现在就是不会看开盘时个股的盘口,在几分钟内做出决策,这两天我也判断出退潮,所以一直没上仓位
0
我还处在看图炒股初级阶段,想超越图形,不知还要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