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一个人炒股水平怎样,看他发言就能判断个大概,至于收益方面能做到何种程度,就只能看收益曲线。平时发言能判断是否在正确的道上努力,收益曲线则反应出有没有把这方向落实到细处。
2
这就是个废弃账户,今年3月份才放的钱,你要看拿去看吧
0
我没别的意思呀 就是看这种满仓干一只感觉很刺激 容错率很低 真是要艺
6
首先,我上个账户是融资融券的,软件是不带图的,去年买房之前实盘过一阵,仔细看都知道。其次,我不需要向任何谁展示什么,以后验证真伪之类的问题一律不作答复,爱看不看!
0
能发个半年或一年的收益图看一下吗 我看看是现市场适合楼主模式还是市场一直适合楼主模式
0
出机会就上,这个没定理
0
我用这个,什么软件都差不多了,自己惯就好了
1
厉害
0
太强了,以后要多向雅兄学,请教兄上龙头时一般从第几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