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45%,5月100%,实盘挑战最强曲线

20-05-18 18:43 46275次浏览
戈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大伙儿账户多多常红,直接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0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ngjian520

20-06-01 17:08

0
又或者会考虑明天资金会回来科技或者反制题材,然后来一个低吸。
戈雅

20-06-01 17:08

1
讲真的,3板票能有什么核心,这种票我一般情况下看都不看的
dangjian520

20-06-01 17:05

0
那你能分享一下,今天怎么能被动空仓的吗? 其他的都不进法眼啊?  这种大涨一般人都会考虑买一个低位有辨识度的套利一下,又或者降低买入条件然后买入一个股票。  我早上的时候一开始有点考虑申通的,后面感觉申通很不流畅,感觉溢价不高,就不想买了。 又想买一个低位的,感觉低位的强的已经板了,不板的辨识度也不是很强,后面又考虑去科技,感觉这些个个都是大屁股,而且那个走出来当时很难预判。 大盘今天放量不大,而省广这些股票又是严重缩量拉板,高标江淮缩量也很严重。  申通拉板十分困难。特别不流畅,强生连扳都没有摸。  高位反包股都是尾盘板。  让我对市场持续的信心不强,感觉明天特别难接力。 就买了英洛华。 其实这个标的我也不喜欢,只是想等明天资金高低切做一个套利。 早上我买入的时候,我很矛盾,自己内心觉得这不是自己的模式,但是又感觉好像能套一点点利的感觉。  如果我今天能空仓,我估计踏空我都很开心,因为自我控制提高了,但是事实上我准备好了,还是管不住手。
戈雅

20-06-01 17:01

1
可以看看省广集团和供销大集怎么带,我理解他是个踏空板
作手无极2019

20-06-01 17:00

0
这两票虽然人气高,今日也是很早涨停,但是目前处于反包第一个板,虽然明天溢价预期高,但走势很容易受到接力情绪影响,我指的核心,是指能够反映市场接力情绪的风向标。
稳定盈利王

20-06-01 16:55

0
雅兄,点评一下西部创业呗,有第二波机会不
戈雅

20-06-01 16:51

1
我也不想空仓,踏空好难受
戈雅

20-06-01 16:47

1
我理解的今天市场核心票是江淮汽车和省广集团
dangjian520

20-06-01 16:37

1
今天就是最牛逼的操作,我本来计划空仓的,但是管不住手
作手无极2019

20-06-01 16:35

0
佳云科技今日与情绪共振加速,而且板块效应爆了,我明天就看它怎么走,决定操作策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