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能分享一下,今天怎么能被动空仓的吗? 其他的都不进法眼啊? 这种大涨一般人都会考虑买一个低位有辨识度的套利一下,又或者降低买入条件然后买入一个股票。 我早上的时候一开始有点考虑申通的,后面感觉申通很不流畅,感觉溢价不高,就不想买了。 又想买一个低位的,感觉低位的强的已经板了,不板的辨识度也不是很强,后面又考虑去科技,感觉这些个个都是大屁股,而且那个走出来当时很难预判。 大盘今天放量不大,而省广这些股票又是严重缩量拉板,高标江淮缩量也很严重。 申通拉板十分困难。特别不流畅,
强生连扳都没有摸。 高位反包股都是尾盘板。 让我对市场持续的信心不强,感觉明天特别难接力。 就买了
英洛华。 其实这个标的我也不喜欢,只是想等明天资金高低切做一个套利。 早上我买入的时候,我很矛盾,自己内心觉得这不是自己的模式,但是又感觉好像能套一点点利的感觉。 如果我今天能空仓,我估计踏空我都很开心,因为自我控制提高了,但是事实上我准备好了,还是管不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