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了,悲催的,昨天人家推荐我个什么鬼39800的软件
那软件早盘显示我的票可能要跌,我就卖了,结果卖了还没有半分钟就一个直线拉上去了 完美错过9个点
然后买了个他软件显示今天可能涨停的票,然后完美吃面我就直接醉了
0
以昨天的高潮程度挂不了,题材也有,只是高位接力情绪不是很强而已。 省广今天大概率会高位震荡。杀跌有人低吸。这种人气股票不会灌阴肠直接死掉的,会反复搞的。
0
梦洁有点后排了,前面还有供销,不知道为什么上梦洁,这个感觉在网红概念里面不怎么核心
0
2400今天会挂么
2
买入梦洁股份
0
申通上午盘口被大资金出货了,所以我没拿住
0
申通今天属于跟风了
0
兄控制力牛,像我这等韭菜,生怕踏空,割了劲拓,追了
安记食品。
0
兄好,申通也应该算一个吧?
2
打板切入是正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