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45%,5月100%,实盘挑战最强曲线

20-05-18 18:43 46265次浏览
戈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大伙儿账户多多常红,直接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10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无极2019

20-06-02 15:39

0
戈兄,如果定义昨天是反弹而不是新周期,就不会在开盘开仓了。我自己也是没理清这点,以至于损失了十几个点
戈雅

20-06-02 15:30

1


6月开门黑,准备缓一缓等新机会了,脑袋瓜子嗡嗡的,大回撤之后管管手
研研

20-06-02 15:23

0
省广昨天缩量 今天正常就该挂了 明天咋处理是关键
dangjian520

20-06-02 15:23

0
我今天上了强生,也是坑,压根就不是轮转,是投机,另外两个高标杀跌,它偷鸡拉升。所以强生也是坑,但是从尾盘看,强生又让我多了很多幻想,这个票今天还是缩量很要紧,不知道谁在里面操盘。 目前市场杀高标,我也不知道拿好还是不拿好,要不要割。这纠结了
戈雅

20-06-02 15:17

5
昨天晚上的策略其实是水下低吸轴研科技,因为前一批供销大集他们都在新高,早盘高开了我就没关注了。今天正常操作应该是10.2左右接省广,日内亏损6个点左右,这属于退潮期正常回撤!梦洁这个票我看早上走独立了,强生也跟着在上,我以为是个轮批,结果想多了,多的亏损就当交学费了,今天是真的伤
戈雅

20-06-02 15:09

5


学艺不精,确实伤到了今天!晚上总结下问题所在,希望以后不要再吃同样的亏
与心战

20-06-02 15:01

0
这个没地位为什么去做?看不懂了!今天2400卖在绿盘,也是亏,唉,情绪往下走了,前排大多一字加速板,明天强分歧搞不好也是大面,现在的节奏真是不好搞,除非高潮见好就收,休息等下个机会,很难做到,贪念总是绕不开的!
dangjian520

20-06-02 15:00

0
最主要的是后面还有一帮推手,昨天没有上到好票,回去一看复盘,加上海南利好,经过他们的润色, 我都恨不得晚上就开盘,直接冲天炮干进去。
作手无极2019

20-06-02 14:45

0
我用的预判思维,不知道市场认可不认可了
少将参谋长

20-06-02 14:42

0
京运通也不是最优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