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过气龙头不如狗,不看不研究就好了
0
漏了一个 省广 也得看 它昨天缩量 而且 高危。。 一字板属于变种
0
兄厉害!我的手法和您不太一样,以后这种票我会规避不参与
1
其实我也是盘后总结的 但是盘后却可以推倒盘前 也就是昨天的想法 这是答案 昨天的复盘是预判 因为明天的盘也是今天推的 所以今天复好 就知道明天大概咋样了
1
兄我从梦洁开板那天就参与了,今天半路加仓,封板失败掉下来7个点清掉潜伏盘,早盘强是意料之中的,后面走的那么难看是人气不足,看好明天20个点的振幅
0
不 我感觉兄还是得盘前作好 因为今天做的人都是盘前推演 然后盘中跟随 也许它一开始就是在骗炮 比如网红抖音系列昨天佳运就加速了开始 今天直接派巨面梦洁一个网红高位 地位比不上 当然也可能是调整后有补涨需求 奈何环境不行啊 大部队掉链子 他也只能冲板做罢 这种票 应该没有盘中矫正 可能一开始(盘前推演)就错了 盘中看的话 只能看看其他标才能纠正吧 毕竟炒股都是联动
2
兄你这都是盘后看的,我理解的是怎么通过盘中规避。今天这碗面太大了,我准备休息几天调整下看清楚再说,所以暂时还是不给意见了哈
0
这个应该能避免。失败原因有三,直接原因是拉板资金太急,二是今天板块没延续,三是间接高标全天捂杀在水下,人气散了。昨天高潮过后有分歧,明天会有哪些人气引回正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