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
统一回复:你们说的都是省广的跟风票,我宁愿打板省广也不会买你们说的后排!我认为现在要做走势独立的补涨票相对安全一些,昨天选的轴研也是这个逻辑,讲的很清楚了吧,不要再讨论个股了,剩下的交给市场就好了
0
不来坐地铁嘛
0
轴研早上开盘半仓杀进去了,对我来说算是重仓了。以前没玩过龙头,不是很看的懂。5月玩次新来来去去,在小风口上都没搞到啥钱。决定跟随论坛主流,尝试追风口了。
0
今天我最想买的是打板
格力地产,开盘思想抛锚了,没及时做到切换。之后的
省广集团反包也是模式内,只是盘前没想到
1
做下防守,不算意淫,买个盈亏比
0
上车了,几位实盘的兄弟推荐的都是好票。不搞这种龙头汤都喝不了,跟风上车了。
0
兄买
华盛昌感觉意淫成份大,它涨起来,无非也是跟风,第二天容易低开。涨不起来又得割肉
0
来供销吗? 这个是核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