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油,跟LZ学。
1
我之前观察懂事长也是很多意淫预判龙头低吸,以至于大幅回撤。望兄引以为戒,做到客观跟随,利润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预判。
10
第一、我这是正常回撤。第二、我梦洁是追高而不是低吸亏的。炒股又不是看一天两天,拉长周期看就行了,我4月份回撤了20个点最后不照样50个点利润!说实话,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悟道了,但是我不需要别人评价我的操作,每笔操作背后我自己心里很明朗,真正悟道的大神都已经在默默的提款了
1
3月和4月的回撤,让我想明白的是,短时间的暴利并没有可以羡慕的,低吸大长腿真的那么香吗?从5月份开始,我就要求自己,必须跟上情绪节奏,而不是利润最大化,那么就要求,系统的完美,而不是买卖点的漂亮与否。当我偶然来到兄帖子,发现5月份兄完美演绎了踩准节奏的操作,顿时有一种知己相遇的感觉。可是这个月兄的思路操作,令我有些失望。
0
我昨天做了一个试验票,今天本来可以红盘走的,想再等等,,最后绿盘走的,,我也要静静,空仓,太恶心了
1
兄5月份节奏我认为是悟道了,想不到这几天兄连错几笔。现在看来和兄的系统理念还是不一样的,兄太强求低吸了,有时候为了低吸而低吸。而我,是追求跟上市场节奏。这里没别的意思,仅客观评价。
1
哈哈,看到回撤才真实,不然以为高手不会亏的。关注了,期待兄新高。
0
昨天跟了,早上看情况不对就割了,小亏2个点,大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