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周回撤8个点就上升到炒股理念有问题了,淘股吧嘴强高手确实牛,全仓操作这种回撤不很正常,不就一个票的事
3
兄收益多高我都不羡慕,我来这里的本意就不是看表演的。因为我也曾暴利过。我的意见兄不采纳没关系,但我没有恶意,希望别言语攻击。今天发现理念不同,不足以与兄交流,再见
0
戈兄,今天吸了江淮小赚,明天有没有冲高预期。今天地摊集体高潮了,明天应该会分化了吧
1
那你肯定搞错了,我的理念肯定和你不一样,我还真想找个人跟我比比收益,真遗憾,再见👋
1
没有比的意思,我进入淘股吧实盘几年了,从未间断过。评论只是为了与理念相近者沟通。既然理念不一致,只能再见
1
青铜在笑话王者……你这个火箭应该加煤,最好是无烟煤,
0
戈兄,做好自己就好了,别理就行哈
0
我也想看一下有多牛逼,看你评论戈兄,还以为资金量上亿了
3
在我帖子里发实时实盘,让我学下你水平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