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1
有时候不贪吧就卖飞。
贪一点吧就被砸。
还是判断出了问题。
2
跟着自己感觉走啊,我是比较保守的玩法,每个人节奏不一样,可以去隔壁老师天天大肉的那里看看,我今天买了
格力地产,
王府井,
焦作万方,20万一个开超市的,确实是没有上仓位的欲望
1
加油。戈雅兄。
0
外盘又爆了兄弟,看得心痒
2
谢谢,我自己感觉没什么确定性机会,就不去误导你们了,这种行情对大部分人来说不容易把握节奏,上仓位日内就这么大波动容易把心态玩炸
0
飘了吗?
0
不赞他,赞你
0
看好兄,他日定会大成。加特别关注,祝帐户长红!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