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手打2封比较安全,再炸就别去了。这种票有龙头逻辑在里面的,不能光看图形,百联今天其实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很多人被炸板吓住了而已
0
佩服老师,换我就不确定它能不能回封了,尤其最近杀高位股,我肯定不敢上了。老师,这种炸板后介入是均价下面低吸还是打板买入呢?
0
因为我知道肯定能回封,分歧日板上补换手,见的太多了,你没发现到收盘今天还是个缩量板嚒
0
不追啊,今天才是比较好的机会
0
确实是,可惜了,没有客观跟随盘面。
0
学,下周不好追了吧
0
老师,请教一下炸板补量啥意思呢?下跌也可以有成交量啊,为啥一定是补量回封呢?
0
1
高位分歧日独立出来的票啊,3板是次高板,支线龙头,确定性很高
1
因为肯定能回封,炸板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