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磨多了就管得住手了
0
2
我感觉周五才是确定性机会,这个月确定性机会太少,仓位都没怎么动,简直磨人!
2
一个一个慢慢做,复利很厉害的,印象中今年我还没做到躺赚的票…
0
17号的时候突然发现板了,有点意外,第二天又开的很高而且一直烂板,昨天应该是最后好的上车机会了!
0
兄台是怎么做到的?
1
周一踩的深可以小仓位接点做隔日套利,其他情况博弈价值不大
0
兄弟对凯撒这个板怎么看?
1
周三我打板
格力地产赚7个点,低吸
王府井没赚钱,所以这种行情我还是只打板,低吸我自己都赚不到钱,就不给意见了。
1
老师,按理应该是
王府井和凯撒最有辨识度啊,尤其王府井题材和百联一样,今天百联走的是卡位王府井吗?如果下周一百联涨停是不是应该进王府井套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