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后排打首板
0
谢谢老师,祝老师天天吃肉
0
我解答不了你的问题,我都是搞市场选好的票,后排怎么走不太关心……
0
老师,证券这个行情和以前不一样,以前都是大家涨幅差不多,这次差太多了,前排翻倍还多,后排也就百分之二三十涨幅。即便市值小的涨幅靠后也不少,到现在也没怎么换龙头。这样下去岂不是龙头涨上天,小弟没啥行情了吗?
0
明天感觉有点难
0
中泰满仓。感觉明天应该表现一下了吧
0
低吸还好,追高的话要磨几天了
0
我满仓中银证券和中泰证券,不知道后面怎么走
0
不知道,今天踏空证券了,很烦躁!
0
凯撒旅业怎么样,开板会是个机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