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8日 市场就惩罚我这种喊着价值投资的投机者

20-05-18 15:31 4272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为一路游资

20-05-18 23:40

0
我说狂人怎么推冷门股神州数码,原来狂人兄和炒股养家认识啊。。操作的节奏如出一辙
成为一路游资

20-05-18 22:35

0
买这种冷门股益百制药和神州数码跌停都还没伤着,账户还是红的,真是狂人。狂的不行的那种~~
yiyan122

20-05-18 22:17

0
哈哈哈
FocusQ

20-05-18 22:00

1
大佬  你是不是姓王  王京先 是您么??
趁火打劫

20-05-18 21:46

0
qaz1545

20-05-18 21:46

0
大神,为什么出货都是核按钮?
FocusQ

20-05-18 21:42

0
看完你的持仓突然明白为什么大资金喜欢打板了  益佰制药今天成交量 5900万  你 2800万在里面 如果你出来  你挂跌停卖  我估计不砸跌停也至少能砸七八个点  所以很多大资金都喜欢打板  都是挂着涨停干  在涨停价换手  要不 几千万没法轻松进出一只股票  大资金出货的时候有些都是挂着跌停价出的  一砸就是一条七八个点左右的直线下来
KAKA25431

20-05-18 21:37

0
楼主进益佰控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了吧,第八名才持有不到400万股,你有500万,牛逼。早就盯上了吧
路上没雪

20-05-18 20:48

0
买入必须1手(100股)以上,卖出可以任何数
非龙勿扰Z

20-05-18 20:43

0
594 成交量那么低,还公然露仓,佩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