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低吸了一只农业票。
今天模式内应该操作:打板
华盛昌,低吸
供销大集。
今日反思:华盛昌模式内没关注,反思,又是懒的问题,复盘不到位。供销大集早盘拉的好快,今天又不够坚定不敢去均线低吸,没有足够的信心,反思,模式目前表现不错但是自己的心还有很大问题。
明天展望:今天芯片走的相当一致,明天大概率分化,资金可能回流避险板块,高标已经开始出现见顶的感觉了,省广规避一下,因为梦洁一但开板可能会有影响。轴研明天可能有大分歧,但是还有上板的可能,华盛昌,我个人觉得它能走的远一点,但还是重跟随。明天再去农业也不太好了,性价比不高,感觉快要进入退潮期了,实在看不来就空仓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