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股市赚钱吗?
20-05-12 10:24
304次浏览
素素7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论坛上看到一个炒股炒亏的人,就随手写了一段话,引来三句话实在不敢恭维。平时只看看从来不说话今天不得不说上两句。提问还在股市里的人几个基本逻辑问题。
1:股市赚钱吗?这就是个傻X问题,我就问你你股市亏钱吗?很多人多说亏,那你亏的前去了哪里?简单说就是你的对手,股市里赚钱的永远是少数是你的对手盘,你自己不努力学努力进步,想赚钱就一句话-----让自己努力成为你的对手盘。
2: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大师?别和我扯淡,你买都没买怎么卖?你买股票的第一点原则就是为了赚钱,肯定想买个很好的价位,如果你买进去的时候是1元,后来涨到2元,卖还是问题吗?什么时候卖完全是你自己定的规则问题,空仓?更可笑,股市里有3000多只股票,无论什么熊市牛市总有那么几个是在涨,你自己选择不到还给自己找借口说空仓的是大师?那存银行的大妈各个都是大师了?
奉劝在股市里的各位,投资是一件非常专业的事业,请不要随便,不要拿你们的爱好和别人的专业去比。股市里很多名言锦句都是用来骗小散户,动动脑子,想想里面的逻辑多看书多学,如果你真想走投资这条路的话。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