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76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5-12 23:11
2
无法想像,故意亏也亏不了这么多吧
luanma6
20-05-12 23:08
1
应该是只会追涨
不死的永恒
20-05-12 22:47
0
打板客?
努力哥
20-05-12 22:46
6
和我差不多我100万亏到20万
sdvenlee
20-05-12 22:45
0
配资了?还是追涨停 ,有些快
吵吵闹闹
20-05-12 22:41
9
无所谓啦 反正没有人会看,我就在这边疯狂吐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