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76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5-12 23:11

2
无法想像,故意亏也亏不了这么多吧
luanma6

20-05-12 23:08

1
应该是只会追涨
不死的永恒

20-05-12 22:47

0
打板客?
努力哥

20-05-12 22:46

6
和我差不多我100万亏到20万
sdvenlee

20-05-12 22:45

0
配资了?还是追涨停 ,有些快
吵吵闹闹

20-05-12 22:41

9
无所谓啦  反正没有人会看,我就在这边疯狂吐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