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74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70祈

20-05-13 00:18

10
小小雄鹰

20-05-13 00:04

2
水平不到位的时候不能上仓位,拿小钱慢慢练,不能太心急,稳住
最爱美女

20-05-13 00:04

1
如果总是全仓一只,追高热点概念股,是很快可以亏掉90%的。
zero6

20-05-12 23:59

1
深夜听着薛之谦的纸船,一个人独自默默舔着伤口
好李哥

20-05-12 23:35

5
看了淘股吧满篇的不到1亿不封贴的帖子,真的有些视觉疲劳了。其实我觉得我10万的账户,就玩点普通的股,每天几百千把块钱的输赢,真的很好。
Sena星奏

20-05-12 23:29

18
反过来想一下,如果把做多改成做空,你可能是做空奇才
流年舒2018

20-05-12 23:25

6
都是这么过来的,惯就好
雷哥8613

20-05-12 23:17

1
你选股的思路是什么?
夜游神513

20-05-12 23:16

1
例如两天20%大面,100万很快就到20万,到2 3万就难点了
御用琴师

20-05-12 23:13

7
我来桃县4月打板亏了一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