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70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中同尘

20-05-13 07:32

0
这淘县的打板客,九成是个笑话,还是做低吸,很多都是段子手
魔神修罗

20-05-13 07:26

0
你可以入职别的投资公司当反向指标
晴川货架

20-05-13 07:19

0
全仓退市保千吗
小尔康

20-05-13 07:16

0
吃了24个跌停板吗?老铁
1248

20-05-13 07:16

3
二十万玩了一年,可以了!
晓晨股市舵

20-05-13 06:18

0
不会止损止盈吧,打板全靠跑得快!
平凡人平常心

20-05-13 00:26

0
您是什么模式?这曲线太牛了
icewing

20-05-13 00:23

0
加油
猪刚鬣

20-05-13 00:20

0
这哪是百分之九十,这是亏了八九百个点啊
命该如此2018

20-05-13 00:19

1
假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