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从学了打板,原来可以亏一年的,一月就亏完了
0
呜呜呜,我也就比你好一点,三个月亏了70个点,还好资金才八千多....实在不敢玩了
0
都差不多吧,以前几年一直低吸,还比较稳,受朋友影响,做了两个月打板,3万亏到9000,一个字:惨,然后花了很长时间完善低吸,现在慢慢回血中
0
少打板,按照自己的模式来,不要去妄想做龙头天天涨停,那样只会亏的更多
0
打板已经惘然,扫板才是真理
0
为啥我得7.30才能评论 你们之前就可以了
0
惯就好了我50w亏到6w。波段亏到35w,到桃县短线乱打亏到6w。后悔也没有用,不要放弃希望,好好学,最近又做到10w了。
0
我前两年也是一直亏,现在好了
0
比我还狠,我把300万亏到30万用了一年
0
呵呵,24万亏到4000的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