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67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键盘博弈

20-05-13 09:22

1
自从学了打板,原来可以亏一年的,一月就亏完了
yangder

20-05-13 08:49

0
呜呜呜,我也就比你好一点,三个月亏了70个点,还好资金才八千多....实在不敢玩了
低吸二哥

20-05-13 08:23

0
都差不多吧,以前几年一直低吸,还比较稳,受朋友影响,做了两个月打板,3万亏到9000,一个字:惨,然后花了很长时间完善低吸,现在慢慢回血中
无常将军

20-05-13 08:00

0
少打板,按照自己的模式来,不要去妄想做龙头天天涨停,那样只会亏的更多
一70祈

20-05-13 07:58

0
打板已经惘然,扫板才是真理
一70祈

20-05-13 07:57

0
为啥我得7.30才能评论  你们之前就可以了
猫耳朵888

20-05-13 07:49

0
惯就好了我50w亏到6w。波段亏到35w,到桃县短线乱打亏到6w。后悔也没有用,不要放弃希望,好好学,最近又做到10w了。
专业封涨停板

20-05-13 07:39

0
我前两年也是一直亏,现在好了
乾屹门窗

20-05-13 07:37

0
比我还狠,我把300万亏到30万用了一年
blackstorm

20-05-13 07:36

0
呵呵,24万亏到4000的飘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