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69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zqh88666

20-05-13 14:10

0
可以试用迷你股指先练练手,缩小10倍数操作。一个点30
打鸡鸡

20-05-13 13:56

1
淘股吧现在就三股势力,吹牛的破产的,还有装大神布道的
楠人

20-05-13 13:52

0
说实话,2个月20万到2万3,这个难度很大,如果说一年能亏成这样,倒还说得过去
乐子不乐

20-05-13 12:55

0
龙头战法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可是你忘记了你是本金在搏杀,其它人是翻了好几倍的利润在搏杀!这心态谁赢谁输早已经确定!
SST东泰

20-05-13 12:46

1
一进桃县深似海
一叶知7

20-05-13 12:45

0
枫叶一片

20-05-13 12:37

0
用2.3万按原轨迹反向操作,2个月回本20万。
月河

20-05-13 12:09

0
我的心得,超短只有行情最好那一段做,我大幅亏损都是行情不怎么好然后满仓踩雷
月河

20-05-13 12:06

0
这是券商被合并后的,前面还亏了20万。就一年半,被消灭。现在也不知道咋办,就磨着。能出来就出来,出不来也就退出认栽了
月河

20-05-13 12:03

1
看我帖子,35万一年半亏到5000,已经死鱼躺在那里板了。一句话,没事别玩超短。来淘股前我就是瞎鸡巴玩,研究波段的,玩了一年多起起伏伏资金没腰斩过。结果现如今,唉,时间没法倒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