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ihh123 兄台不要放弃,坚持到底,反思自己得错误,请问你明天准备买啥?
0
以前十万能亏一年,自从打板后只够一个月。
0
我和你差不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全仓连吃四个大面。都是十个点以上的。再加上转债亏的。天天以泪洗面。
0
这下面的评论一个个酸溜溜的 取笑别人感觉很好吗 你们来做做试试 一样的结果 五十步笑百步!
0
哈哈 帮你笑一下 不谢
0
我10万不到4万了
0
0
评论是亮点
0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亏的,我也一样,曾经亏到瑟瑟发抖,大热天能出一身冷汗,夜不能寐。那种心境真的只有自己能体会,就几乎可以这样说买啥都亏。自从学了半路,现在略微好点了,就是卖点掌握不好。多翻翻盘面,多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做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