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万亏到2.3万

20-05-12 22:35 6962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用了两个月。。
太可笑啦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九九零

20-05-14 23:00

0
@aihh123  兄台不要放弃,坚持到底,反思自己得错误,请问你明天准备买啥?
aihh123

20-05-14 21:44

0
以前十万能亏一年,自从打板后只够一个月。
aihh123

20-05-14 21:41

0
我和你差不多。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全仓连吃四个大面。都是十个点以上的。再加上转债亏的。天天以泪洗面。
投资短线资料

20-05-14 14:25

0
这下面的评论一个个酸溜溜的 取笑别人感觉很好吗 你们来做做试试 一样的结果 五十步笑百步!
股市害我一生

20-05-14 14:06

0
我从15万亏到3万
xinqu1hao

20-05-14 12:01

0
哈哈  帮你笑一下  不谢
无名氏1111

20-05-13 20:19

0
我10万不到4万了
huishulang

20-05-13 17:41

0
97年老韭

20-05-13 16:47

0
评论是亮点
股道修行

20-05-13 16:41

0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亏的,我也一样,曾经亏到瑟瑟发抖,大热天能出一身冷汗,夜不能寐。那种心境真的只有自己能体会,就几乎可以这样说买啥都亏。自从学了半路,现在略微好点了,就是卖点掌握不好。多翻翻盘面,多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做股方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